•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毛鸿博督查白马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毛鸿博带领督查组督查白马铺镇农村“三变”改革工作。

督查组深入白马铺镇金诚果蔬有限公司、庆阳新洋丰有限公司农资销售中心、苹果分拣线车间,全面详细了解了白马铺镇“果园托管、托底收购、统一服务”的“331+”果园托管扶贫模式、苹果产业发展情况及“331+”三变改革带动贫困户脱贫情况。

督查组对该镇的农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依托龙头企业、合作社的扶贫带贫优势,建立分红机制和风险防范机制,为贫困户培育稳定的增收脱贫渠道。让苹果产业真正成为产业扶贫的“金字招牌”,贫困群众的“致富良方” 。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