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葛宏赴驿马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情暖敬老月,浓浓敬老情。10月18日下午,庆城县委书记葛宏带着党委和政府的祝福来到驿马镇看望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向全县的老人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县委办、县老龄办负责人一同慰问。

  在东滩村洼子组贺生满家,当得知老人已87岁高龄,依然耳不聋、眼不花、身体康健,还能适当劳动,大家都为眼前这位精神健硕的老人感到惊讶。老人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儿子打零工,儿媳在家务农。葛宏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健在,亲情永驻,他嘱托老人家属尽心尽力照顾,让他晚年生活更幸福。

  在儒林村肖坑组,葛宏看望慰问了今年86岁的肖万银老人。老人胸前一枚红色的党徽格外醒目。经与老人交谈得知,老大爷1955年入的党,目前已有63年的党龄了,老人一直坚持佩戴党徽,并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大家很感动。目前,老人与小儿子、儿媳一起生活,老人生活能够自理,还时常帮儿子儿媳干一点零活,儿子打理10亩果园,孙子孙女都在上大学。葛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在肖万银家时,正赶上陕西客商收购苹果,葛宏详细询问了苹果价格和他家今年收入状况,并叮嘱肖万银儿子要加大科技投入,安装防雹网,提高抗风险能力。
  近期,庆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县级领导和县老龄办工作人员分赴各乡镇慰问高龄老人33位,发放慰问金33000元。同时,庆城县举办“老年节”大型庆祝活动6场次,义诊1000多人次,各乡镇和爱心团体发放慰问品3510件,价值351000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