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举办全国“扶贫日”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7日,在全国第五个“扶贫日”来临之际,环县举办了“扶贫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设立宣传咨询台,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扶贫政策,针对群众所关心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将在“10.17”扶贫日期间组织开展扶贫知识测试、贫困户慰问和收看脱贫攻坚颁奖盛典和先进典型事迹等活动。

  

  

aa5025c87f594fc3829d560e28f37b97.jpg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为群众发放内容包括种养殖技术、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及脱贫管理程序、有关扶贫政策的扶持范围等各类精准扶贫知识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全方位、多层次的“扶贫日”宣传活动,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地了解脱贫攻坚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切实做到了让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营造出人人关注精准扶贫、人人关爱贫困人口的良好氛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