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天津市南开区卫计系统代表团来环开展健康扶贫对口帮扶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5日至16日,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沙红一行率领南开区卫计系统代表团来环县开展健康扶贫对口帮扶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万香,县委副书记、县长何英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正锋,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东垣陪同调研。

  

95ed2c3193234e16a64dc2139730e33f.JPG

  

574d4096ca2d41da958f770ea6d09ee1.JPG

  南开区代表团首先深入环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和环县人民医院进行考察调研,并亲切看望了南开区派驻环县医疗帮扶的五位医生。

  

a49d8b97b54c43e783422e83e3e24e27.JPG

  16日上午,何英禅主持召开了南开区对口帮扶环县健康扶贫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健康扶贫和对口帮扶工作广泛地交流了意见建议。会上,李正锋汇报了南开区卫计委对口帮扶环县工作情况,南开区中医院与县中医院、南开区妇儿计生中心与县妇幼计生中心分别签订了对口帮扶协议。

  

36a48ef28a6546d0b424afbb748642a4.JPG

  沙红表示,南开区委、区政府将举全区之力,通过细化政策精准帮扶,在各个方面给予环县全力支持,充分发挥南开区卫生计生领域的优势资源,不遗余力落实好环县健康扶贫的对口帮扶工作。

  何英禅指出,南开区不仅在资金方面支持环县发展,并且在技术、管理、人才、教育、卫生等方方面面均给予了环县大力支持。他强调,县卫计局要认真落实好南开区健康扶贫对口帮扶任务,抢抓天津专家驻县坐诊的良好机遇,促进医疗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继续整合医疗人才资源,派驻南开区医疗机构交流学习。要深入贯彻“政府搭平台、医院结对子、医生交朋友”多层次的交流与沟通,邀请南开区的医疗专家到我县开展医疗指导工作,补齐重点科室,提高诊疗能力。要强化保障,全方位做好南开区选派援助医疗人才的保障工作,惠及更多贫困患者。

  

18311d7c20864617be495837de2a7745.JPG

  座谈会后,代表团前往环县中医院进行调研,同行的七位权威医疗专家在环县中医院开展了义诊活动,当天免费接诊患者共计400余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