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重阳节环县委县政府慰问福利院老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7日,正是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上午10时,县委书记柴春、政府县长何英禅、副县长吕邦辉来到县综合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柴春一行详细了解了福利院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后强调,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县委、县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每一位老人,借这次重阳佳节,向各位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各位老人应该以院为家,树立爱家、护家的观念,享受健康安乐的晚年幸福生活。民政部门要安排好他们的生活起居,悉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的生活,不仅要陪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节日,更要帮助他们乐度晚年。

  据了解,在重阳佳节当天,环县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