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政寰)10月19日,市政府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听取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定了《庆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实施方案》《庆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及分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和分县(区)包抓责任制》。

  杨守金强调,经济普查是对全市发展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测,也是推进经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项基础工作。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要建立健全工作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精准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的真实性。要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分级负责、共同参与”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人员培训、宣传动员,为普查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