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共青团庆阳市委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知识竞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0月19日,团市委在庆阳宾馆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全市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知识竞赛,来自全市共青团组织的20支代表队围绕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和《党章》《团章》及团史等相关知识现场进行了激烈角逐。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黄占俊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悉,举办此次竞赛活动,主要是为了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增强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党、团部署的各项战略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青春力量。

  经过预赛和决赛,最终,合水县代表队获得竞赛第一名,镇原县代表队、庆城县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环县代表队、华池县代表队、市第二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