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贠建民:倍加珍惜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机遇 全力打造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10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在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海绵城市建设试点机遇,科学谋划、精心实施,扎实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真正让这项民心工程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一同调研,并就海绵城市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省级领导联系重大项目的要求,庆阳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由贠建民包抓负责。当天上午,贠建民先后前往市人民检察院、健身广场、市疾控中心、团结小学4个海绵城市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了项目进展情况。随后,贠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方面意见建议,研究部署推进工作。

  贠建民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倍加珍惜海绵城市建设的重大机遇,坚持问题导向、规划引领、“开门纳谏”,充分学习借鉴海绵城市建设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精心实施,扎实推动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贠建民强调,海绵城市项目社会高度关注,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工程质量摆在首要位置,把海绵城市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样板工程”。要聚焦群众关切,着力解决城市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海绵城市带来的变化和实惠。

  贠建民强调,海绵城市项目资金体量巨大,要把项目资金监管作为重中之重,坚持关口前移,强化防范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全面落实包抓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确保海绵城市项目健康运行。

  市领导章志兼、马骥、杨献忠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