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张怀仁来正宁督办市政协委员提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怀仁一行来我县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206号《关于加强村庄规划管理的提案》进行了现场督办。县政协主席梁环平,县政府副县长刘刚、县政协副主席何根选参加了活动。

张怀仁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宫河镇东里村、西里村,西坡镇宋畔村、伍畔村四个村村庄规划管理情况,在正宁宾馆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


会上,市规划局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市国土局介绍了全市村庄规划管理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刚对我县村庄规划管理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市考核局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驻县市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了评议,大家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张怀仁指出,乡村规划是乡村建设的航标和龙头,事关农村发展的长远大计,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特别是在全市上下致力农村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乡村规划对解决农业增效难、农民增收难、农村发展慢的问题也至关重要。从实地查看情况来看,正宁县委、县政府对村庄规划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到位,并且思想超前,管理规范,成绩突出,值得肯定。

张怀仁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着眼破解难题,充分认识实施乡村规划的重要意义;二要顺应群众关切、加大规划宣传,切实促进村庄规划顺利实施;三要明确监督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努力形成务实有效的监管格局,确保全市乡村规划管理真正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