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团结小学海绵城市改造竣工仪式暨宣传活动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8日,团结小学举行海绵城市改造竣工仪式暨宣传活动。副区长齐文潇参加竣工仪式并致辞。市住建局、海绵办、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团结小学师生共5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赠送锦旗

IMG_4327.jpg

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团结小学捐赠图书款

仪式上,中建陇浩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概况,团结小学负责人向市海绵办、中建陇浩股份有限公司、中建股份有限公司、甘肃省建设监理公司赠送了锦旗,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团结小学捐赠图书款2万元。

齐文潇在致辞中指出,城市海绵化改造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发展理念的战略工程,是完善城市功能、优化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立足区域实际,科学规划布局,将西峰区作为城市海绵化改造的主阵地,并与教育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统筹实施,不仅提升了城市综合承载能力,而且优化了教育发展环境。团结小学海绵化改造项目的竣工,标志着广大学生成长环境的明显改善,体现着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对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教育小康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团结小学要继续秉持“团结、求真”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深入推进教研教改,积极创新育人方式,努力为全区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大师生不仅要合理利用优质资源,更要爱护校园环境,努力做文明校园的开拓者、实践者和建设者。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