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省委党史研究室调研西峰区党史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9日下午,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安永香、省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荣珍一行来到我区,就党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市委党史研究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安永香一行听取区党史办工作汇报

安永香一行了解我区党史资料整理情况

安永香一行深入区委党史办、党史资料室,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党史档案留存、资料汇编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安永香对我区党史资料留存、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继续开阔视野,充分挖掘本地党史资源,发挥红色资源优势,进一步科学管理和合理利用,以更好地发挥其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她强调,要选派优秀人才,深入挖掘党史资料,重视史料征集,加大宣传力度,使红色资源真正发挥正能量、正导向、正激励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