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全省深度贫困村在岗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在西峰区开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2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市委组织部承办、西峰区委组织部和庆阳市大学生村官实训基地协办的2018年全省深度贫困村在岗大学生村官示范培训班在我区阳光天湖会展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建新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及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DSC_0563_副本.jpg

开班仪式现场

李建新指出,选聘大学生村官到村任职,是党中央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长远发展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充实基层人才队伍、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举措,特别是深度贫困村的大学生村官,肩负的使命责任更加光荣,承担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按照习总书记“下得去、待得住、干得好”的要求,始终不忘初心,顺应群众期盼,持之以恒的学,脚踏实地的干,积极投身农村这片广阔的天地,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七天,来自天水、平凉、定西等10个市(州)100名深度贫困村在岗大学生村官参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拓展训练、观摩体验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形式多样灵活。通过培训观摩交流和拓展训练,将进一步坚定大学生村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升大学生村官干事创业、推动脱贫攻坚的能力,同时为市县培训大学生村官和提升市县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水平起到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