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举行2018年第九个“区委书记、政府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2日上午,我区举行了今年第九个“区委书记、政府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齐文潇与各乡镇(街道)、区信访局、人社局、民政局、住建局、公安分局、检察院、法院、国土分局、工商局、农经局、教体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一起,在区委南三楼会议室集中接待了来访群众。

img_6811_副本.jpg

我区2018年第九个“区委书记、区长信访接待日”活动现场

接访过程中,齐文潇仔细查看来访群众的材料,热情与来访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上访诉求,耐心为群众解释答复。当天上午,共接待了8批14名信访群众,内容涉及城区供暖、城乡建设、邻里纠纷、劳动社保、征用补偿等五个方面。

接访活动最后,齐文潇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妥善化解信访矛盾。目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城区供暖、农民工工资等信访问题频发,大家一定要耐心听取信访群众的诉求,站在维护全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的高度,回应好、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二要尽快尽早,及时答复信访人。对批转的信访案件,案件承办单位要认真研究,拿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个别信访问题涉及多个单位,案件主办单位与协办单位之间要强化协作意识,增强工作合力,确保交办案件“案结事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