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镇原五方国际商贸城项目一期盛大开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21日上午,镇原县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五方国际商贸城一期盛大开盘。开盘现场人气火爆,当天成功销售旺铺500多套,销售额达1.2亿元,到访VIP认筹客户500余人。

  镇原五方国际商贸城是甘肃省重点建设项目、镇原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镇原县城西区318省道沿线,占地143亩,规划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建设集农资农具、农副产品、家居建材、五金机电、汽摩配、仓储物流、酒店、餐饮超市等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复合型商品采购中心,总投资6亿元。一期项目计划建设26栋1268套商铺,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目前已完成主体封顶18栋,将于11月底实现一期全部封顶。

  五方走进西北,首站落户镇原。镇原五方国际商贸城建成运营后将成为镇原县的商业景点,彻底改变镇原县无大型专业市场的历史,促使镇原城市商贸流通全面升级。预计每年可实现商品交易额10亿元,为社会提供3000个以上的创业和就业机会。 
  深圳五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城镇商业地产开发、建设、销售、招商、运营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公司,先后在四川、重庆、贵州等地合作投资了二十多个商业地产项目,采取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运营、统一服务的经营理念,运营面积超过百万平方米,年均可实现3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规模。 
  深圳五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云海表示:“五方国际在谋求共赢的同时,将以国际化、专业化的视野,整合各方资源,携手国内商业运营专家,全力打造镇原五方国际商贸城,力争使其成为镇原核心商业圈。”

  深圳五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及其他相关负责人,顾家工艺、左右家私、全友家居、志邦厨柜、惠达瓷砖、辉煌卫浴等众多知名品牌厂商代表,镇原县周边地区品牌经销商及本县众多经营商家受邀参加开盘仪式。开盘现场还邀请刘敏、肖刚等众多演绎大咖倾情演出。精彩的歌舞表演、酷炫的杂技演出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舞台上下欢乐互动,一次次把开盘仪式推向了高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