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市公安交警支队考核组深入庆城大队督导考核“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庆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考核组在庆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考核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考核组先后来到大队车管所、警保便民服务站、事故快速处理中心等窗口部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了解等方式,对大队“放管服”改革20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考核。随后,在大队组织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听取了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发掘大队工作成果和特色亮点,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推进落实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对大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吃透“放管服”改革精神,创新思维理念,全面梳理公布事项清单,积极简政放权,最大限度方便群众;二要严格执行“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一站式受理”等制度,全面落实便民利民事项,全面落实“一窗办”改革要求;三要提高硬件设施水平和软件环境,加强自助服务信息系统平台、网上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建设,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让群众满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