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多措并举注重培养年轻干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同志加入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为了让他们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成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中坚力量,庆城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采取用集中学习、师徒结对、轮岗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

  集体学习提水平。利用每周一集体学习机会,有针对性安排业务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从办案技巧、笔录制作、典型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专题辅导,帮助年轻干部熟悉业务,提升执纪审查业务能力和水平。

  师徒结对强素质。紧紧围绕“忠诚、干净、担当”,积极完善年轻纪检监察干部培养机制,通过老手带新手的形式,与年轻干部互通有无、互学互看,不仅让年轻干部得到锻炼,也给各科室充实了办案力量,实现共同成长和进步。

  交流培训促成长。注重“向上”“向外”借力,为年轻干部交流学习搭建平台。今年以来,已安排16名年轻干部参加了上级纪委组织的各类业务培训,助力年轻干部全面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