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G341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甘宁界)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0月19日,G341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甘宁界)公路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300457cf0c14494f9abd0ed8e68e7234.jpg

省政府国资委副主任郭智强,省交通运输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建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市委常委、副市长廉滋仁、环县四大家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参建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工大会。

省交建集团总经理赵发章主持大会并宣读了省长唐仁健和副省长李沛兴的批示。唐仁健在批示中说,该项目是我省各地各相关部门近一段时期不断探索破解交通发展制约特别是投融资瓶颈的重要成果!请沛兴同志指导精心组织实施好,各相关部门、企业和地方积极作为,通力协作,力争将之打造成为我省今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示范项目。

李沛兴在批示中说,该项目是融资模式创新后的首个项目,也是省市县形成合力推动我省解决公路建设资本金不足的第一个项目,对后续盘活省内资源、补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具有示范意义。请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落实好唐省长关于该项工作的多次指示要求,把该项目办好,办成示范工程。

6ae735272b0041fcbfb3705b62acfcc7.jpg

会上,二车项目公司董事长郭杰同志介绍项目概况,社会投资人代表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总经理张伟同志就落实好项目建设发了言,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建锋和庆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分别作了讲话。县委书记柴春致了欢迎词。

赵建锋指出,G341线环县段公路是我省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也是在建的打扮梁至庆城、甜水堡至永和、银川至固原高速公路的连接线,是庆阳市煤炭、石油运输及省际出境的重要通道。今天,项目进入全面施工建设阶段。这个项目的落地建设将成为拉动环县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通道。

赵昌军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和地方要积极作为、精心组织,通力协作,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将G341线高等级公路项目打造成为我省今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示范项目。

柴春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全力抓好征地拆迁、矛盾调处等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

据了解,G341线项目起点位于环县二十里沟口,与G211线相接,途径虎洞镇、车道镇、毛井乡、芦家湾乡,终点至车路崾岘(甘宁界),与宁夏S203线相接。该项目总投资72.46亿元,路线全长102.96km,主线采用一级公路设计标准,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80km/h。项目建设工期3年,拟定于2021年建成通车。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