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林铎在甘肃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全力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林铎在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全力抓好机构改革任务落实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21日讯(甘肃日报·每日甘肃网记者徐爱龙)今天,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研究部署全省机构改革各项组织实施工作。省委书记、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推进地方各级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全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批准的机构改革方案上来,把深化我省机构改革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严明纪律规矩,不折不扣完成我省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省领导唐仁健、孙伟、刘昌林、宋亮、李元平、王嘉毅出席会议。

  林铎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和加强党对机构改革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我省机构改革工作,确保政令畅通、执行有力。

  林铎指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优化协同高效,科学设置机构,厘清事权、理顺职责,集中统一和因地制宜相结合,强化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机构职能体系。

  林铎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思想政治工作,完善配套方案,细化工作举措,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机构改革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组织观念,服务服从大局,不断为我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