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政府督查组督查庆阳市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0月22日,省政府督查室主任田亮带领督查组前来我市,就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23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主持召开汇报会。会上,督查组介绍了此次督查的内容和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督查组指出,此次督查是根据省政府的安排和要求,主要围绕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省列重大项目推进情况、节能降耗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组要求,庆阳市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杨守金表示,庆阳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会后,督查组还将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西峰区、宁县、环县、庆城县等地进行实地督查。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