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澳美肉羊产业技术合作中心揭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0月29日,庆阳市澳美肉羊产业技术合作中心揭牌仪式在庆阳宾馆举行。

  市委书记贠建民为庆阳市澳美肉羊产业技术合作中心揭牌。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副市长董涛出席。

  据悉,庆阳市澳美肉羊产业技术合作中心由市农科院与甘肃庆美肉羊产业技术有限公司、庆阳南梁情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决定成立,合作中心以加强种羊繁育、肉羊育肥、营养调控、健康养殖、饲草加工等领域的技术合作与交流为主业,旨在把科研资源、肉羊饲养技术资源和饲草加工资源进行整合,搭建庆阳肉羊产业与国际国内肉羊养殖技术资源对接的平台,指导全市肉羊生产,促进全市龙头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横向合作与纵向对接,进一步提升肉羊产业发展的技术水平。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