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吕赟)10月29日,全市“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马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省有关会议精神,陇东学院、市农科院、市人民医院、镇原县平泉中学的四名知识分子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马骥强调,各级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从事关庆阳长远发展的高度出发,深刻认识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目标导向,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活动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通过开展研修培训、到市内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体验等活动,引导知识分子始终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向同行、同心同德,不断激发其爱国之情和奋斗之志。要认真组织开展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选树工作,深入挖掘一批优秀人才和先进人才团队,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坚持分类指导,突出行业特色,通过组织开展“岗位创新”“岗位比武”“岗位奉献”“岗位建功”等活动,引导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比学赶超,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