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督导庆阳市调研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南力)10月31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组长杨自才在庆阳宾馆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扫黑办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杨自才指出,庆阳市扫黑除恶斗争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省委、省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对照六个方面的督导重点,严格按照程序标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督导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