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四届庆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1日,四届庆阳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上,宣读了《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的通知》,6个巡察组全体成员签订了廉洁履职承诺书。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焦石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石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把巡察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有效方式,作为落实党章、执行党章的重要举措,作为巩固发展、培育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握关键环节,找准政治巡察定位,突出“六个围绕、两个聚焦、一个加强”的重点内容,始终把问题导向贯穿巡察工作全过程,着力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强化巡察整改,推动问题解决,有效发挥巡察监督的政治作用。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坚决支持到位、协调配合到位,认真履行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责任。市委巡察组要忠诚履职担当,时刻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绝对忠诚、作风过硬、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不辜负市委的期望,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据了解,四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对象涉及市农牧局、市体育局、市卫计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民政局、市果业局、市人社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水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林业局、市经济合作局等12个部门及下属单位。巡察工作从11月初开始,12月底结束。

    会后,市委巡察办还将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巡察业务培训。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