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举行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 李卿)在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11月7日下午,我市举行座谈会,全市新闻工作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对2018年度全市好新闻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陇东报社、庆阳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和新闻工作者代表作了发言。

    闫晓峰代表市委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说,新闻工作是党的喉舌,新闻工作者是有社会力、受尊重的神圣职业。全体新闻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始终坚持团结鼓劲、正面宣传不放松。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肩负起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使命,做到大胆探索、开拓创新不停滞。要着眼增强“四力”,坚持强化学习、苦练内功强素质,用自己的责任、担当和奉献,承担起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接中外、沟通世界的任务,传递好党的声音、表达好百姓的诉求、引领好理性的思考,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