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携手有关企业向华池环县捐赠17台校园纳滤直饮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11月6日,“情系老区 饮水思源”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关注中小学生饮水健康公益活动“走进庆阳”捐赠仪式在华池县列宁学校举行。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携手北京碧水源净水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华池县、环县捐赠了17台共价值80万元的校园纳滤直饮机。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石大华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秘书长徐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杨传武,北京碧水源净水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同晖出席捐赠活动。

    市委常委、副市长廉滋仁在捐赠仪式上致辞。

    石大华说,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事关民族希望和国家未来。希望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好好学习,全面发展,践行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人才。

    廉滋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265万老区人民,向公益团队的慈行善举表示感谢。他说,希望华池县、环县有关部门和受捐学校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把项目建设好、维护好,真正长久惠及山区学校的师生;希望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多关心支持华池、环县脱贫攻坚事业,把更多的项目带到老区,助推老区发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