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坚定不移落实各项防治措施 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1-10 09:42:56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议,通报今年1-10月全市水环境质量状况及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水污染防治和重点部位污染管控措施,促进地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他强调,要深刻警醒水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和问题,摒弃应付思想,克服畏难情绪,坚定不移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全力以赴完成水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要全面落实“水十条”年度任务,认真研究重点任务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追赶工作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深入推进重点流域水污染综合整治,抓好关键部位治污措施落实、重点污染单元管控、枯水期水污染防治和重点水污染治理项目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入河污染物总量,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要切实加强饮用水源地环境保护,全面落实污染源治理、水生态修复等保护措施,加快推进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整改,全力保障水源地环境安全。要坚决整改中省环保督察涉水问题,聚焦时限要求,细化整改措施,集中力量攻坚,一项一项抓落实,不彻底解决问题决不松手。要坚决扛起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严肃督查问责,发展环保产业,推动形成水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