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基于中小学监测数据的区域(甘肃庆阳)数学、体育质量提升”项目第三次下校指导活动在庆城小学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5日,“基于中小学监测数据的区域(甘肃庆阳)数学、体育质量提升”项目第三次下校指导活动在庆城小学举行。

开幕式上,项目特邀专家、原北京教育学院宣武分院小学教研室主任董静教授对提升项目做了简要介绍。项目总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博导梁威指出项目的重要作用和长远意义,她肯定了庆城县、环县10位“种子”老师对项目的贡献,并对他们的优秀教学设计颁发了荣誉证书。她号召在场的所有老师积极参与活动,为项目提升提供依据。

数学指导现场,项目专家、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于今育老师围绕“提升学生运算能力”的主题,通过示范课等方式开展指导活动。课后,项目专家、指导老师与种子教师进行互动研讨,答疑解惑。

体育指导现场,项目专家、首都体育学院阎守扶教授做了“体育教师如何做体育教学科研”的专题报告。项目专家、北京大学附属小学体育组组长马立军上示范课并组织教学设计交流。

专家们面对面的指导沟通,令在场的老师们茅塞顿开。他们亲力亲为的示范引领和深入浅出的点评,激发了学校老师的自我发展意识,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来自庆城、环县的80多名中小学数学、体育教师代表和项目组成员及市教育局、县政府督导室、庆城县教体局、环县教体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