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整合力量全力推动审查调查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年以来,正宁县针对反映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问题线索逐年增加,县纪委监委执纪监督、审查调查力量明显不足,派驻机构改革不到位,乡镇纪委力量薄弱、监察职能还没有延伸到基层的现状,及时对县纪委监委机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优化组合,整合纪检监察室和派驻机构、乡镇纪委人员力量,将90%以上的干部调整到执纪监督和审查调查工作岗位。实行审查调查工作组制度,抽调部分乡镇纪委、派驻机构干部60多人次,组成14个审查调查组,强化协同作战的综合优势和监督合力,形成工作统筹考虑、力量统筹调配、成果统筹运用的“一盘棋”工作格局。

    至目前,共处置问题线索265件,初步核实261件,谈话函询4件,予以了结207件,立案54起,结案38起,给予党纪处分38人、政务处分4人。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