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赴环县开展督导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见习记者 南力)11月12日至13日,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组长杨自才带领督导组先后前往环县木钵镇、木钵镇关营村、环城镇南关社区、环城镇、城关派出所、环县公安局、环县扫黑办,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环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主持召开汇报会。

  督导组强调,环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宣传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有效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各成员单位间要加强配合,形成打击合力,营造舆论氛围,实现扫黑除恶全领域全覆盖。要不断强化综合治理,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铲除黑恶势力,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