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中国社科院甘肃挂职干部考察团来庆阳市学习考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见习记者 南力)11月12日至13日,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酒泉市委副书记樊建新,中国社科院拉美所副所长、研究员、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王荣军,带领中国社科院在甘肃酒泉、嘉峪关、武威挂职干部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陪同。

  考察团首先前往华池县南梁革命纪念馆、抗大七分校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随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庆城县、镇原县、西峰区,参观了周祖农耕文化产业园、岐黄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庆州古城药王洞养生小镇、北石窟寺、北石窟驿文化景区、陇东学院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仔细听取情况介绍,了解我市的历史、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红色旅游资源开发、全域旅游、岐黄文化发展等与市、县干部深入交流。

  考察团认为,近年来,庆阳市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转方式、调结构的优先方向,着力促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精心打造了一大批旅游景点,有效带动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值得学习借鉴。考察团建议,庆阳市要按照既定思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加快生态建设和全域旅游的良性互动发展。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