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长朱涛率团赴深圳考察推介合作项目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05:1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1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率团前往珠三角产业联盟、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及部分企业考察推介合作项目。

  珠三角产业联盟是以珠三角工业产业为主体的投资联盟,由粤、港、澳、台知名企业和商协会联合发起成立。联盟的联合会员企业已发展到近万家,涵盖通信电子、机械机电、生物医药、纺织服装、石油化工、家居建材、五金模具等产业。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是当地从事产业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商协会组织,涵盖电子信息、智能终端、精密制造、大数据、大健康、战略新兴产业、物流商贸、产业金融等多个领域。

  朱涛一行实地查看了珠三角产业联盟和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发展情况,并与珠三角产业联盟主席、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会长、深圳中产联控股集团董事长蔡岳及协会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朱涛说,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庆阳市正在重整行装再出发,抢抓新机遇、寻求新合作、共谋新发展。近年来,庆阳立体化交通网络初步形成,西北地区交通物流枢纽地位更加凸显,庆阳“老区”将紧盯深圳“特区”,把与深圳企业家的交流合作作为全市招商引资战略的重中之重,积极引进最成功的发展经验和有实力的投资企业、有前景的产业项目,努力补短板、强弱项、扩优势,促进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庆阳市将全方位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全天候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更多企业在庆阳得到良好的投资回报。

  蔡岳对庆阳的历史文化、资源禀赋、发展环境表示赞赏。他说,珠三角产业联盟和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将进一步加强同庆阳市的沟通交流,积极组织联盟和协会更多的企业到庆阳考察洽谈合作项目,为庆阳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力量。

  当天下午,朱涛一行前往深圳烯旺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就保暖服装加工、中医药制剂、车用机油添加剂生产和智慧医疗等项目进行了洽谈对接。他强调,各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主动学习深圳智慧,积极推介庆阳优势,确定专人全程跟进,及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及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