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主持召开庆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作者: 张昶昶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8-11-18 21:07:58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11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应科、王胜、吴丽华、左自刚出席会议,副市长杨廷祯列席。

  会议强调,中央通报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彰显了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决态度和坚强意志。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通报》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严守生态功能保障基线、环境质量安全底线、自然资源利用上线三大红线,全面彻底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贯彻落实情况来一次大起底、“回头看”,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问效,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批办事项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压力传导,进一步健全完善贯彻落实、跟踪督查、汇报反馈等工作机制,加强督查检查核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有力的工作举措、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任务落实。

关键词:落实 问题 生态 习近平 强化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