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农民书画家张鸣书画作品入选第五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石颢)近日,宁县农民书画家张鸣的书法作品《一言一行不忘公仆形象,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入展第五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

  据了解,以“贯彻十九大 颂扬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廉政文化书画展由中国法学会、中国文联、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指导,中国行为法学会、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研究委员会、中共北京市丰台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北京市丰台区监察委员会、中国行为法学会廉政书画院主办,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北京荣珍堂书画院、四川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湖南清泉书画研究院、金盾出版社、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廉政中国》杂志、中央电视台《廉政中国》栏目等单位协办。此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近1500多幅作品,现场展出1000余幅作品,随后将在全国部分城市进行巡展。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