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举行“感恩有你 心系环卫”保暖衣物捐赠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5日,正宁县“感恩有你?心系环卫”保暖衣物捐赠仪式在县新都汇市场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工商局、县城管局及县金泰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


  郑新锋指出,举行“感恩有你?心系环卫”保暖衣物捐赠仪式既是非公经济组织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具体行动,也是企业家扶危济困、回馈社会,支持正宁社会事业的具体表现。他强调,要以这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和“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探索建立环卫工作长效机制,推动全县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环卫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奉献爱心,共同树立支持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城市形象的良好风尚。

  此次捐赠由县金泰源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出资,为全县264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棉衣一件,总价值3万多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