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6日,全县“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在县委二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齐雪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公室主任、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白东怀主持会议。县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小组组长、副组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省市驻正宁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通报全县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总结前一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就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齐雪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坚持精准施策,加大整改力度,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改进会议公文制度,规范督查检查工作,健全完善作风建设常态推进机制。要紧盯中央和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狠抓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持续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领导责任、监督责任、管理责任,加大舆论宣传,强化问责处理,全力打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办事高效的发展环境。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