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省文明办测评验收宁县第十四批省级各类文明单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8日,省直机关文明办主任张克俭带领测评验收组对我县申报的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进行了测评和验收。

市文明办副主任赵杰、县委副书记宁翼龙陪同验收。

测评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县集中办公区会议中心道德讲堂、政务大厅、职工活动室、县委办,早胜镇政府、中兴社区,中村镇孙安村等地实地查看,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申报的第十四批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社区和文明村进行了测评验收,并在县委办和中兴社区召开了汇报会。

测评验收组对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宁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围绕重点,突出特色,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氛围浓厚,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要继续不断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用先进典型人物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对档案一定要按照测评细则中的15条大项、44条细则严格整理,要紧扣实际,按照创建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加强道德讲堂建设,积极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推进志愿服务活动,加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建设,进行培育打造志愿服务活动品牌,要持之以恒抓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扩大创建成果,确保创建工作正真取得实效。

宁翼龙表示,我县将以此次测评验收为契机,逐条梳理汇总存在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全县要进一步丰富载体,健全机制,持续抓好干部职工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优化工作环境,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不懈抓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