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召开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安排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16日,副县长石博学主持召开全县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安排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关于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县主要领导批示及相关制度和办法,对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作了安排。

石博学强调,要正视问题,找准短板,以敏锐的政治觉悟深刻认识治欠保支工作的紧迫性。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摒弃过去的老思想,真正把这项工作作为保民生的大事、实事来抓,赶进度,要实效,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以坚决的行动强力推进治欠保支工作取得新突破。坚决做好“四个必须”,乡镇部门职责必须明确清晰、“六项制度”必须落实到位、案件办理必须有始有终、专项整治必须扎实有效。要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追责问效,全力以赴治欠保支,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报酬,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农民工工资清欠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甜永高速”“银西高铁”“小盘河水库”等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