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纪委多举措增强 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郭阳昕)今年以来,合水县纪委党支部采取多种举措,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至目前共组织开展各类活动16次、开展集中学习讨论32次、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60余次,开展结对帮扶8次,全面提升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途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让全体党员为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支部确定每周二晚上开展以“主题党日”为主的学习活动,每次时间不少于2小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除特殊情况外都要准时参加,以严格的纪律确保学习的时间和效果。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检监察“大讲堂”等活动,围绕政治理论知识、综合业务知识、工作心得体会、其他专业知识等内容,采取纪检监察干部轮流主讲的方式,让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走上讲台,讲业务、谈感情、说心得,为党员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提高、成长锻炼的平台。通过举办“陇原儿女心向党,不忘初心话廉政”主题演讲比赛,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全县“庆五一”职工运动会等活动,使干部职工们在比赛中增进感情、加深了解、促进融合。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