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 为环县14所学校捐赠营养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赫元涛)日前,环县南湫乡举办“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之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环县捐赠活动。活动中,伊利集团为环县南湫、甜水两个乡镇14所学校捐赠了1500箱、价值10万元的伊利学生营养奶。

  据了解,“伊利营养2020”公益项目是伊利集团响应农业部、中国红十字会和中国奶业协会发起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号召,聚焦贫困山区少年儿童营养改善,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一。项目从2017年2月启动实施,在向贫困地区儿童进行“营养扶贫”公益捐赠的同时,因地制宜推出了不同形式的健康主题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惠及全国130个县区12万名贫困学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