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2018中国(南梁)红色之路·长征赛在南梁镇举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苟建龙)11月24日,2018中国(南梁)红色之路·长征赛在华池县南梁镇举行。千余名专业运动员和当地爱好体育的群众一起参加了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越野赛和红色运动项目团体赛,赛事结合华池县地方特色以及诸多红色文化元素。个人越野赛即环南梁镇个人越野赛全长共计8公里,共有518名运动员参加。红色运动项目团体赛在途中穿插设置了支前忙、送军粮、穿越烽火线、夺红旗等蕴含红色文化与长征精神的竞赛项目,共有46支代表队分为四组参加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西峰代表队的张海银、合水代表队的姚静分别获得环南梁镇个人越野赛男子组、女子组第一名。大凤川林场代表队、华池精英跆拳道俱乐部代表队、红色景区建设管理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红色运动项目团体赛企业组、体育后备人才组、党政机关组的一等奖,红色运动项目团体赛社会组的一等奖由西峰任我行跑团代表队、西峰先锋代表队获得。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