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通过集中约谈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梁建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合水县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敢死队”“督战队”作用,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执纪重点,以强力问责推动工作落实。

  近日,合水县纪委监委通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体约谈会议,围绕在严查快办上持续用力、在追责问责上持续用力、在净化风气上持续用力、在协作配合上持续用力、在“挖伞破网”上有所突破5个方面,对5名班子成员、8名内设室负责人、12名乡镇纪委书记和25名派驻纪检组组长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靠实责任,确保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

  至10月底,合水县纪委监委摸排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线索3件,向政法机关移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2件;收到政法机关移送问题线索7件;对公安机关办结的2件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正在进行深挖摸排;立案查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作为慢作为问题1件。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