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11月30日,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接受民主监督。

  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机关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陇东学院师生代表、陇东报社及庆阳电视台记者、普通居民群众共计60余人参加。受邀代表先后参观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信息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党建文化长廊、文化室,并现场旁听了案件开庭审理情况,近距离了解了法院、法官的工作情况。

  “今天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法官,了解庭审,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法庭的庄严和法官职业的神圣,进一步感知了法院人的法治信仰和职业追求。作为一名法律专业的学生,我更加坚定了弘扬法治精神的信念,增强了维护法治的信心和决心。”陇东学院法学院2017级法学班学生赵至正告诉记者。

  “通过今天的参观,我感受到了法院办公环境、信息化建设、队伍素质的不断提升,也感受到了法官这个职业的神圣和权威。回去后,我将从自身做起,通过宣传引导身边的人了解法院、理解法院、支持法院工作。”市人大代表马凤梅说。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