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北京天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庆阳协调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11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守金主持召开北京天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庆阳协调推进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推进公司落户事宜。

  会上,市经合局负责人汇报了与企业的考察对接情况,市发改、工信等部门及农工党庆阳市支部委员会负责人和西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杨守金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主动加强沟通,积极与落户企业进行对接,全力营造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争取北京天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落户,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据悉,北京天地互联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获得美国FCC基础电信业务牌照,成为三家中资背景的美国通讯运营商之一,负责美中网络公司的中国区运营等业务。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