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大战100天】镇原公安交警城关中队查获一起酒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全力做好冬季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11月27日晚,镇原公安交警城关中队科学布警,在城区范围内积极开展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查处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21时10分许,中队民警在辖区一号桥北设点开展路查路检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甘MDZ***小型轿车在临近检查区前走走停停,疑似躲避检查。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当要求驾驶员刘某某(男,35岁,镇原县城关镇人)出示相关证件时,闻见该嘴里有酒气,遂用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为48.3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中队民警对刘某某做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面对处罚,刘某某后悔不已,称不应该跟朋友们在饭店喝完酒后还开车上路,完全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在此,镇原交警城关中队提示广大驾驶员朋友:酒后驾车,会使人的手、脚触觉较平时降低,往往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及方向盘,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珍爱生命,拒绝酒驾。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