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大战100天】镇原公安交警城关中队持续加强危险路段隐患排查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整改治理工作,11月27日,镇原公安交警城关中队先后深入镇草公路、镇王公路、西镇公路及乡村水泥路、石子路,对这些路段的安全防护标志和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形成台账并一一上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治。

    具体隐患路段有: 1.铜嵋公路191KM+100M至200M处,道路路面损毁严重,路基下沉,存在安全隐患。 2.镇草公路4KM+100M处,路基被水冲毁,长时间未补休,现在已塌陷,过往车辆都在绕行,会车时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3.镇草公路22KM处,临崖路段防撞墙损毁,存在安全隐患。 4.镇草公路21KM-26KM路段,部分坡道无防滑沙。

    镇原公安交警温馨提示:请各位驾驶员朋友行径上述路段时,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