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甜水中队查处一起无证驾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近期道路交通安全会议精神,确保辖区内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甜水中队全面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于2018年11月22日10时许,查处一起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

  11月22日10时许,中队民警在甜水镇南街路段设卡检查过往车辆,发现一辆宁C53562号重型半挂牵引车有嫌疑,随后将该车拦截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吕某(男,汉族,生于1989年2月5日,甘肃省环县洪德乡苏长沟村吕岗岗队人)无法出示机动车驾驶证。中队民警就将该机动车驾驶人吕某带回中队,经在全国公安交通管理综合运用平台查询,吕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经询问,吕某对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上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