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环县
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曲子中队查处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1月26日,环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曲子中队在深入推进“预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大战100天”专项行动中,成功查处一起非法携带枪支案,抓获违法行为人1名,收缴自制猎枪2支,为“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再添战果。

  2018年11月26日上午,曲子中队民警在曲许公路进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中发现一辆号牌为“甘MP6582”的起亚牌小轿车驾驶人行踪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在盘查过程中我工作人员发现其驾驶的起亚牌小轿车的副驾驶及后排座位置各有一把自制猎枪,中队民警立即将该驾驶人控制,并通知派出所值班民警。经讯问,边某某(男,汉族,系环县曲子镇油房塬村农民)对其非法携带枪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已移送曲子派出所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