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大战100天】昨晚合水交警夜查 查获酒驾2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确保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全力做好大战100天专项整治工作,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1月28日晚,合水交警大队及各交警中队在城区及各乡镇辖区范围内开展夜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大队科学部署警力,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等方式,在城区主要路口、城乡结合部、乡镇KTV门口附近等路段设置检查点,加强对重点车辆及人员的检查力度,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逐车进行检查,做到逢车必查,充分利用酒精检测设备,严查酒驾、醉驾、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用行动积极向广大驾驶员宣传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应当承担的法律后果及交通安全尝试,提示引导广大驾驶人自觉抵制违法行为,安全文明驾驶。

    至22时,合水交警各中队传回战果报告,今晚各中队共查获酒驾2起,其他违法行为多起。通过对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动的重力打击及网络曝光,已形成人人知道每晚交警查酒驾、酒驾被查必处罚、无证驾驶必拘留的生活出行常识和浓厚的交通安全常识的宣传氛围。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