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中共华池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3日下午,中共华池县委统一战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辛少波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要求,全县要始终把统战工作摆在各级党委、政府工作的重要位置,深刻认识做好统战工作的大团结大联合作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拧成“一股绳”、搞好“大合唱”,聚合各方力量共同奋斗;要围绕凝聚大共识、促进大发展、维护大和谐、激发大活力的总体要求,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宗教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依法依规,着力加强党对宗教事务工作的监督管理。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成科通报了宗教工作自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