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12月4日,华池县2019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在南梁法官教育基地讲法堂一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添翼参加会议并讲话。县文明办主任吴杰主持会议。


   县委组织部、县财政局、教育局、邮政局负责同志分别从组织建设、经费保障、任务落实和征订服务四个层面,就如何支持、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使党报党刊真正成为党员干部的“精神大餐” 。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这项政治任务责无旁贷落实到位,并督促指导下属单位做好征订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发行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挖掘潜力,积极予以征订,全面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不断提升主流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借助党报党刊,传播华池声音,讲好华池故事,展示华池形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华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